昨天晚上
meeting完後被肥貓拉去市區找書,
中間我堂弟打電話來,叫我幫他查電影時刻表
聽到他旁邊有些講話的雜音.....我了解情況了(ノ‵口′)ノ︵┴─┴
當然不可能幫他查, 不過我人在外面所以也沒辦法幫 XD

回家後,
又看到淫虫正用著他們計畫錢買來的"雙核心"NB
為什麼要強調"雙核心"
因為他這陣子一直在跟我炫耀阿~~~~
我都沒這種好事....我也想申請一台專用的NB Q_Q
還說什麼他是情場失意事業得意,然後我跟他相反....屁啦 =.=
接著他就說我會有報應的 (我被人炫耀為啥還會有報應...囧a)

接著阿哲從肥貓那聊完,跑來我房間翻雜誌看
看著看著,他跑來研究我的滑鼠,一直說看起來蠻好用的
這時我們突然發現....螢幕上的滑鼠游標怎麼不動了,看來是當機啦
重開機後,怎麼沒畫面@@"
不會吧~~~我想說會不會是顯示卡又掛了
檢查了半天,最後把記憶體跟介面卡全拔了
結果主機板連一聲都沒吭過, 推論應該是主機板掛了, 但不排除CPU也死亡的可能性
不過上星期我清機殼時只有拔卡而已,應該沒動到CPU才對阿
所以一直想說應該是主機板掛了

沒辦法,只好先跟肥貓借老闆的NB來用一下
順便上Y拍查查K7的主機板還有沒有辦法入手
甚至還考慮直接換K8好了....
就這樣掙扎了一個晚上,還是放棄去睡覺了

隔天早上起來,又把主機板跟CPU接上去測了一下,仍然沒反應
就繼續用NB查資料
中午時,肥貓醒來了,想說測測CPU好壞也好
就找他商借他的主機來測一下
沒想到交叉測試後就確認只是CPU掛掉,主機板沒問題
不過K7末期remark貨很多阿~~~~讓我很不想去找二手貨來換
在跟AH的討論下,還是上Y拍找了一下
剛好找到附近就有一家二手電腦店就有在賣...打電話過去後發現比想像中的近很多 XD
淫虫也剛好要去市區拿東西,就拉著他一起去檢驗一下CPU了

去的時候有先看一下,有兩顆2500+跟很多顆1700+
不過看起來Die上大多都有傷口,因此先跟老闆說考慮考慮就往市區衝了
拿完東西後去北門商場繞了一下
發現S754的CPU最高只找的到3000+而已,再上去就沒賣了,有點不值得買的感覺
只好放棄升級K8,回去繼續在1700+與2500+之間做抉擇
這次看的比較仔細一點,把DIE上的散熱膏都抹掉來比對
結果比較像remark 2500+的那顆CPU的DIE反而是最完整的 XD
最後就咬著牙,把寫計畫後好不容易領來的兩千塊給吐出去了Q_Q

回來後,測試了一下...
主機板上不了200外頻,所以只能用166超
超到2700+還算穩定,上3000+時在第二次重開機後當機
希望現在這顆能讓我用到當兵完(好像有點難XD)


這篇打完了....
有沒有人覺得奇怪,怎麼都沒提到標題的"心臟停了"
阿....心臟嘛.....
就是指電腦的心臟(CPU)阿
怎麼可能是我的嘛~~~~不然我還會在這邊貼文嗎? XD

xhua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