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先來提個小bug

某個人在米國的傢伙說想幫我刷機改英文語系
內建語言就有English了,何必讓你幫我刷
因此誕生了這篇文

在音樂播放中,改變手機系統語言的話
會出現下圖的狀況


有沒有發現什麼奇怪的地方?
對....就是那個"相片"
怎麼還是中文名稱?!
如果是Music顯示成"音樂"那還情有可原
為什麼會是photo變成相片呢?



接下來是這個東西



前陣子在光華商場裡的買的HPM-70
包裝已丟棄
只好讓它赤顆顆的這樣擺著拍照

沒有附耳道式耳機,被拆開來賣
據店家說法是從SE的w系列配件包直接拆出來賣的,問題是原廠配件包為啥能分拆?
而且價格便宜到會懷疑是不是仿的 => $250

看M01上說夾子的圈數可以分辨真偽,真的是三圈,假的是五圈
這個嘛.....


管他的,能用最重要
主要是拿來接我在日本買貴了的鐵三角EM700


音質聽起來不算太差
比起雜牌MP3隨身碟清晰,略輸NDSL的耳機輸出

EQ裡的"MEGA BASS"效果器,讓音樂聽起來不會太死板
雖然也有其他設定可以調整,但MEGA BASS就很不錯了
"立體聲增強"則可以讓聲音感覺更為集中

可是MEGA BASS跟立體聲增強同時開啟時
剛開始會覺得音樂會比較有震撼力,彌補重低音的不足
但聽了一陣子後會覺得有點受不了
也許跟自己不習慣聽重低音有關



最後一部分 - 收音機功能

我發現自己被系統訊息騙了
每次開它都這樣跟我說


以為還要像GPS接收器一樣另外買有FM天線的配件才能用
誰知道
在接上HPM-70的狀態下


不小心按到收音機功能
可以聽到廣播了......

查了一下說明書

上面只寫要接上免持裝置收聽
寫的這麼不清不楚幹嘛阿!

還好不是在噴了那些標示有FM天線的配件後才得知這項事實
但我應該也不會為了FM功能特別去買配件啦........ -- 話說這標題"功能部分1" 我不知道還會不會寫第二篇先標個1再說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hua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