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12點了,只好用昨日
中午爬起來前
聽到肥貓上去收衣服的聲音,中間似乎還跑來我房間晃了兩次
不過我因為處理木馬的問題,睡眠不足,懶的爬起來
接著阿紀打電話來,不得不爬起來接電話

跟阿紀出發後,原本想先吃個午餐再過去的
無奈時間不夠,加上目標的阿義麵館沒開,只好直奔比賽的那家店
進到店裡,已經有四個人坐在那邊練習了
然後陸續又來了幾個人
在練習時,剛好跟是店長對戰
結果當然是被慘電,只有贏過一次而已
後來為了接888的電話,換阿紀跟店長玩
意外的....阿紀用猛攻的方式硬是宰了店長幾次

接著是正式開始,大家先抽號碼排順序
很巧的是,我跟阿紀一個抽4號,一個抽3號.....第一場就互打XD
第一場就大家打龜....運氣好不小心贏了
第二場玩接近戰,結果慢一步被鋸死了
第三場跑去撿火箭砲玩,阿紀拿著電鋸衝過來,原本想玩同歸於盡的,不過我還是贏了XD
第四場雙方龜在放火箭砲的巷口,結果電鋸互拼時還是輸了 Orz
最後一場....結束的特別快...XD
因為我們兩邊剛開始都跑去撿槍,不過我拿的是狙擊槍,才一擊就爆阿紀的頭了 囧

第二輪開始,對方大概沒多少戰意吧
都是接近後再擊倒,最後用"處決"做結束
第三輪只剩下三個人決賽
很不巧的我抽到二號....穩死的嘛 =.=
更慘的是,我遇到的是該店的店員~~而且他還是我學弟的高中同學 XD
就在對狙擊槍沒輒的情況下...1:3被KO
(PS:店長在第二輪被該店員解決了...現在不知道是不是正在跪主機板╮(╯_╰)╭)
最後該店員與三號經過一場激烈的追逐戰後, 還是拿下了第一名

此時我想說比賽結束了,該準備閃人啦
"什麼!!還有一場?"
"對喔....第二跟第三名還沒決定"
然後就被迫又戰了一場
因為是最後一戰....我想說用快攻就好,反正第二跟第三名我覺得沒差
不過第一場剛開始就被背後偷襲用火箭彈炸死
第二場則是要進行近戰時,因為丟煙霧彈來不及閃開火箭彈,又爆一次
第三場先是在樓梯間巷戰,然後在車陣間槍戰,最後演變成追逐戰
可惜沒打到致命的一擊,被對方用電鋸反攻....完敗!

參加獎是10片DVD-R
然後第三名又拿了50片,外加一個USB的webcam隨身碟
但是這DVD-R的品質....之前燒過幾片,還是拿來當人情片就好 XD
至於webcam後來我拿去送肥貓了
因為想起他之前一直要跟筆友用視訊,跟我借了幾次
聽說他12月生日,這台剛好送他 XD

離開那家店後,阿紀一直在念那個第二名
因為比賽前一天去玩的那台PS3,機子的主人就是那位
我們在試玩時,他一直在旁邊碎碎念,阿紀就覺得他很煩
加上GOW最後我跟他比的那場
阿紀說他一直在偷看我的畫面(中間有隔一台XB360展示機的空間)
所以怨念又更深了
不過我是覺得不在意啦....因為我想偷看也是辦的到的XD
只是我認為不要耍那種小動作,自己玩起來比較愉快一點
反正第二名送的是XB360的背包,我又用不到
算是有點因禍得福吧 XD

昨日GOW PK賽概況就這樣啦~~
以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hua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