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DS出了一款新遊戲叫"大人的臉部訓練DS"





看trailer還蠻有趣的
聽說還有讓臉變瘦的功效
Touch-DS網站上還有找37名測驗者紀錄他們臉部變化
http://touch-ds.jp/mfs/kao_training/list.html

目前NDSL託AH送修中
所以還沒打算入手這款
會突然提到是因為同學會時的某個小插曲

我在照相時常因為太用力擺笑臉
看起來都有點僵硬
在同學會最後的全體合照中的某一張
當時正在跟旁邊的人說笑
在快門按下前,我就一直保持著張著嘴笑的表情
沒有刻意擺出笑容,也不是發自內心在笑
只是維持著前一刻的表情,很輕鬆
隨後卻被眾人評為照片中笑容最陽光的人

這有點出乎意料之外
其實我以為照出來的樣子會很呆(如果再加上流口水的話...XD)
這麼陰沉的人怎麼可能笑起來陽光嘛
真不像我╮(╯_╰)╭
等NDSL修好後再考慮要不要買這款軟體來訓練一下好了

--
合照的最後一張
不想要每張合照的相同動作的龜毛性格發作
但又一時沒想到要做什麼動作
就不自覺的學山P比出大姆指
然後好巧不巧的相機是某牛(我還是習慣這樣稱呼XD)的
被他抓包了....囧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hua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