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晚上應阿紀之邀
跑去拍這個童年的回憶




小時候很迷這部漫畫呢
看著五小強老是被打趴了又一再的站起來
一路過關斬將,拯救老是遇害的雅典那




可是我對整體劇情老是印象不深
最記得的是射手座聖衣老是在星矢有危機時跑出來
卻一直沒有新的繼承人接收它




還有紫龍的盾
總是說他的盾最強,但總是看到它的盾破掉 囧




冰河倒還好,一直給人有種看起來很強的感覺
可是他的招式翻譯總是很奇怪
每次看都有點不太一樣,後來乾脆看動作來分辨XD




瞬與一輝兩兄弟,一個弱氣一個強氣
不過兩人內心都蠻堅強的
可是一輝除了打不死之外....我想不起來他有啥特別 囧a




看著一張張照片,感覺好多回憶又湧了上來
還記得國小時
偶爾會在學校裡聽到有人喊著
"看我的! 天馬~流星拳"
然後一拳飛過來 (=0 ̄▽ ̄)=0( # ) ̄3 ̄)*
"廬山昇龍霸~~"
另一個人還以顏色 o(  ̄△ ̄)ノ☆(  ̄#)3 ̄)噗~~
接下來就....打鬧而已啦( ̄﹏ ̄")




前幾年聖鬥士星矢的風潮突然又吹起,新版動漫畫一直在出
已經搞不清楚有哪些篇了
不過新的漫畫版"聖鬥士星矢G",畫風看起來好.....秀氣@_@
沒有想翻開來看的感覺 Orz




至於這次照的神聖衣版
好像也是新作動畫的新聖衣
難怪沒看過的感覺
誰叫我腦袋裡的ACG資料太過時了╮(|| ̄_ ̄)╭




由於阿紀還要搬家的關係
開盒就只開到從盒裡拿出來而已XD
最後只好請已經被開過(?)的Saber出來秀一下


底下是沒PS3主機可玩的PS3版頭文字D........





開盒結束
(阿紀:你也太混了吧.) 
            -﹏-)╮☆(╴ ╴ ||)
--

阿~~~今天差點想不出來要打什麼文章
在六月底的我,終於進入了發文瓶頸期

只好這樣......
"來Tora~~看這邊~~~~"

xhua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