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了點時間抓了部分台版Wii介面與WiiSports的圖
感覺台版介面還蠻畸形的囧

頻道的部分,只有基本的四個
介面都還是日文版



沒有氣象,也沒有N天堂新聞頻道
應該說是沒辦法新增...原因如下

先設定好連線


可以看到網路規章有中文化(也只有這裡有中文....)


開始連線Wii購物頻道(這邊變英文介面了...)


卻顯示沒現在還沒服務....

所以新增Channel或是購買VC遊戲都還不行阿~~~~


系統版本還是3.3J
所以遊戲軟體部分是與日版通用的


其他部分就與日版主機沒什麼差別了
遊戲連線功能也是正常的



接著看中文版WiiSports的部分

字型是華康的


盒子上有註明被*(bi)過的主機可能不能玩喔~~~(很沒意義卻又不能不寫的一行字XD)



中文化的警語




遊戲標題畫面


選單完全中文





網球





棒球






保齡球






高爾夫球






拳擊





訓練


體力測驗



其他抓圖請看相簿
Wii



其實我覺得這片能中文化真的不錯啦
玩家比較大眾化,方便初次接觸Wii的人上手
前提是如果它能在一年多前就上市的話.....

至於很多人對"本壘打"這個詞有意見
大概是我不迷棒球吧,所以覺得無所謂
訊息中文化看起來真的很輕鬆

可是若其核心玩家傾向的遊戲也要中文化的話
我覺得翻譯接受度問題應該會很大....
但還是希望能多出幾款中文化遊戲啦~~~:D


--


話說昨天第一次去捐血
才250cc
沒啥特別的感覺
但是我生活過的那麼不健康
不知道血能不能用阿.....囧a

xhua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( ′_ゝ`)y=~~~
  • 嘖嘖,テスト
  • 改了好久~_~

    xhuang06 於 2008/07/14 22:19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