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上篇 DQ V過場集 (4)


主角才剛回到自己的國家
又恰巧得了兩子
誰知道在登上王位的那天遭大臣背叛
夫妻倆被敵人石化
然後過了八年.....

劇情終於推進到第三階段了!


*前情提要* 被石化的主角被某財財買去當家裡的守護神



看不到自己孩子長大,看別人家的也好 XD



還沒長大成為有用(?)的人,就被魔物綁走了



被財主丟棄在一旁的主角,終於被帶著兩個小跟班的桑久找到了



前國王-老爸的弟弟,現在身份是大臣.
只要是職業轉為大臣就會變地中海禿頭嗎? 囧



當年立志長大當士兵的小孩,現在成為新的戰力了



出城第一件事就是先到沙漠王國找女王搞外遇討回屬於我...主角兒子的天空之盔



回去找當初學魯拉的老伯,可以學到新魔法



順道去探望岳父....其實是為了他家後面的寶箱



再去找亨利敘舊~~~當然還是為了這個寶箱,盜賊甘達特你人真是太好了XD



亨利二世!雖然不是這個名字,不過根本就是亨利的翻版嘛!



連耍人的方式都跟他老爸一模一樣



還好這次從側門進來的不是綁匪



老朋友大多拜訪完了
再來依照大臣給的情報,找到老媽的老家



得到老媽還活著的情報....不過主角這一家人的血統還真是優良阿



臨走前別忘了魔法飛毯與魔法之鑰,飛毯可是這代的特色之一阿




可以看到沉在水底的城,該怎麼進去呢....



去拜訪買下主角石像的財主,還對被綁走的兒子念念不忘
其實我是想報被你踹倒在地上的仇,可惜不行阿....



古代通往天空之城的塔,這次內部構造跟DQ4一模一樣喔



由於天空之城已經沉了,所以上去只能看到沒路可走的樓梯.....



打開通往天空之城的路...



超誇張...在這裡面繞了二十年



天空之城因黃金珠掉了所以無法浮上,黃金珠...好像在哪聽過?



二十年前因為魔的入侵導致黃金珠掉了



聽說當年掉下去時被兩個死小孩撿去玩了,這兩個人看起來好眼熟阿~



長大後的主角看不見妖精,只好跟著兒子走...



再次回到妖精世界,大家都記得主角耶~



當年被雪之女王騙的盜賊也會加入成為同伴



藉著族長的幫忙,見到了妖精女王,可惜女王也拿不出正牌的黃金珠



所以當年的怪叔叔其實是主角自己.....XD



老爸不認主角阿~~~~



取回黃金珠,看來是有用了



二十年後,天空之城終於復活....



To be continues.....

--

主角被石化時,雙胞胎才剛出生不久
八年後來救老爸時已經成了小小勇者
不就才八歲而已@_@a

xhua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