勸敗失敗阿~~~

最近888整天跟我喊著想換電腦
晚上就忍著飢餓拉他去北門路晃晃

他說預算15000組台4-Core的....


繞了一圈後誕生了作夢才有的菜單1號:

Phenom X4 9850
GA-MA790GP-DS4H
DDR800 2G*2
Seagate 500G SATAII
LG GH-20N燒錄機
海韻S12II 430W
未知的機殼

這樣粗估約21000.....爆表!
超出預算7000了 XD



經過我努力(?)遊說
又弄了妥協下的菜單2號:

Phenom X4 9550
GA-MA78GPM-DS2H
DDR800 2G*2
Seagate 500G SATAII
LG GH-20N燒錄機
海韻S12II 430W
未知的機殼

這次估計約18500...
888就這樣放棄了 囧


說實在的,15000組台好一點的Dual-Core電腦還ok阿
可是硬要上4核心
還要4G記憶體
又要它"撐四年"......


第一個要求太難了
第二個還勉強一點,再砍個硬碟與power規格就辦的到了
第三個嘛~~~這要碰點運氣


888你還是多加點預算再來敗家吧!
這兩個菜單就讓你留著看了

考慮考慮弄個雙核機就好啦~~~


 

xhua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shiami
  • 何必咧
    3C是消耗品
    買最便宜的
    過兩年就可以換了
  • 如果是我的話就會這樣想啦~~
    不過他是888阿!

    xhuang06 於 2008/08/28 02:03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