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後的感想是:

"格鬥遊戲好難...我破不了阿~~~~" (完)


哪有啥感想阿....
我又不是能一秒連打30下的強者 XD




其實就是AH上次託我試用的那個PS2轉USB的轉接器
放著生灰塵了好幾天
睡覺時不小心碰到它,然後掉下來打到我的頭 <(>_<)>
就想起來要拆來用了


先來看看這東西的近照




樣子很簡潔
外殼上沒有太多多餘花俏的紋路
就一個小小的轉接盒然後兩側為手把接孔
透明的USB連接線好像越來越常見了,應該不影響訊號吧 ̄▽ ̄


背面照


又是MIC阿
這應該沒啥好意外才對 XD


內附驅動光碟一片,從98~XP都有支援


然後我去SANWA網頁上查過
http://www.sanwa.co.jp/product/syohin.asp?code=JY-PSUAD2
其實Vista(32bit/64bit)也有支援,但屬於不完全對應
雖然不需要下載driver就能用,可是無法使用手把的震動功能


接上電腦後系統就會抓到硬體
但要用他們的管理介面還是要裝一下專用driver比較好






最後一頁可對手把震動功能進行測試與強度調整
記得要先開啟手把上的Analog燈
然後轉動左類比旋鈕,手把就會震動了

測試是兩隻手把都能正常震動
不過現在這種功能好像沒有很特別 ̄▽ ̄||
看著手上n年前的轉接器....
時代的眼淚阿 Q_Q


不知道怎麼測試才能看出效果
隨便抓了款CPS3模擬器來玩玩




Street Fighter 3耶~~
好久沒玩過這類遊戲
4代都上市一陣子了

可惜我反應不是很快
都被電腦打好玩的 囧rz

其實輸入還蠻流暢的啦
不過我沒辦法感覺到那1/30的差異 XD
至少沒有覺得有輸入延遲的情況

但是我只試了一支手把輸入的情況
兩支同時輸入指令就不知道會不會延遲了
我缺幫手協助....

另外
如果有誰知道怎麼測手把輸入的反應速度的話
麻煩提供一下吧
感激不盡~~~

xhua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shiami
  • 睡覺睡到打中頭…你是牛頓嗎…囧
  • 唉呀~~居然被你破梗了
    好吧
    其實我是"弩頓",不是"牛頓"

    xhuang06 於 2008/09/25 03:55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