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個CM篇影片





雖然說之前是打算顯示卡與這片做二選一
結果我回台北時還是去敗了這片





這是一款計步器的應用軟體+硬體,或許不能算是遊戲吧
主要用途當然是幫你紀錄每天走了多少步
除了紀錄之外還有些額外的功能
像是分析你的活動時間,提醒要注意哪些問題
還有一些計算步數的小遊戲

一片DS卡最多可以登錄四個人的資料
但是軟體只同捆兩顆計步器,另外兩顆需單獨購買
而且除了人之外,其實家裡的寵物狗也可以紀錄



內附一黑一白兩顆計步器
旁邊的是替換用的夾式背蓋,只要小十字型螺絲起子就能更換
可以夾在衣褲上,或是狗的項圈上
說明書裡提到內部有裝防水橡皮圈,所以有一定程度的防水能力,不用擔心狗玩水時弄壞了

與DS傳輸資料是以紅外線傳輸
要連線時需將計步器上黑色那面對著DS卡才有用,就跟影片裡的擺法一樣

軟體功能可以參考這段介紹影片:




設定人物角色跟Wii的Mii差不多
會先亂數提供幾種角色讓你選,然後自己再修改



或是直接從Wii的Mii頻道裡把角色傳進來






每天登錄完步數後
會依據步行的時間去分析你的作息情況,還會說你像那種動物




小遊戲的部分有幾種
都是用每天走的步數去換取某些東西

其中一種比較看的懂的就是走跑步機發電
每天計算你走的步數可以發多少電,不過我清楚這個是不是真實的數據 XD



還有一種是要連上Wi-Fi去更新資料
然後累積全世界的總步數,看看能走到宇宙的哪裡

這是我參與第一天的結果:


從發售到現在只花了13天就走到月球了


下一個目標是往火星前進,距離還好遠阿


最終目標似乎是海王星
應該沒有更遠的目標了吧 XD



然而用到現在已經紀錄過三天的資料了
每天都會連上線去更新世界紀錄
目前上線更新的人數大約有近一萬八千人
我大概排名在六千位上下

這排名每個星期會重新計算一次
不過我猜這第一名應該很難掉下來
因為牠是一隻狗.....好像很難贏的感覺 囧


買了這款後總會覺得刻意想多走點路
好像不刻意也不行
畢竟平時坐著的時間比較多,要達到每日目標步數很難
這樣強迫自己走路好像也不錯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hua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