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抓著Ray跟肥貓陪我去板橋找店家幫我修NDSL

從台南搬回台北的這段日子
我的NDSL按鈕反應有越來越差的感覺
直到前兩個星期
發現右鍵常有按下去沒反應的情況
不得不考慮拿去送修

雖然最初是考慮送博優去修
但他們的處理時間很不穩定
加上很巧的收到某張單子,讓我沒時間等下去
在網上爬了不少文,找到一間評價不錯的店65k2

老闆一看主機就發現這台的外殼沒組裝好
那是從上次送博優修好斷軸後回來才出現的新問題
但當時覺得不是什麼大問題就不管了....

接著老闆拆了外殼後跟我解說故障情況
下螢幕部份拆殼後的樣子


電路板上右鍵的位置有很明顯的生鏽情況
另外三個方向也有一些


Y鈕位置有輕微生鏽


十字鈕背面滿是磨出來的橡皮垢


照片失焦所以看不出來
但右鍵的位置已經裂開了



據老闆所描述
主因還是外殼沒組裝好,導致水氣容易跑進去
所以電路板生鏽+橡膠壽命減少

想不到這次的損壞原因
竟是起於當時那一點點的組裝小遐疵...囧rz

修好後老闆還會提醒多測試幾次,確認沒有問題
服務態度真不錯

不過
還好因為有開機做測試
才發現老闆測試用的卡帶還插在我主機上
差點就一起帶回家了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hua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