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底時看到這顆外接式硬碟有特價, 價格還蠻好看的, 就立刻入手了
不過一直沒空做測試, 所以拖到現在才來貼個簡易測試文


買的時候店家還附贈皮套, 聽說是最後一個
雖然不是同色的, 但我是覺得紅白配還算不錯啦 XD



包裝很環保
不確定不是用再生紙, 但這種紙盒包裝比塑膠盒感覺來的好多了



除了硬碟, 主要配件就只有一條USB轉mini USB的線, 還不是Y型頭
Toshiba你也對User電腦的USB供電能力太有信心了吧.....



接孔就只有這個mini USB, 沒有AC電源
旁邊的紋路摸起來蠻舒服的(?)



因為硬碟內有他們自家的工具軟體
結果一插上去小紅傘對autorun.inf過敏了



內附工具軟體是NTI Buckup Now EZ
話說自從燒錄機市場由CD-R轉DVD+-R之後我就沒用過NTI出的軟體了.....



硬碟實際容量931 GB
請不要問我為啥不是1 TB, 這是單位換算的老梗了



皮套因為白色所以照的不是很清楚
但外表有TOSHIBA的字樣, 果然是原廠的 XD



內層的布料, 我不知道這叫什麼布....



但裝上去還蠻合的 (廢話~這原廠皮套耶!)



接下來是一些簡易的測試:


FDBENCH:

Read Write的值超過40 MB/s, 不知道準不準就是了


HD Tune:

Read跟Write基本上在20~25 MB/s之間徘徊, 感覺上比較接近USB 2.0的速度


FFXIV Benchmark:

我忘了為啥要測這個了....大概是要跟前一篇的測試結果做比較吧
不過似乎沒啥意義 XD

這是上次的測試結果




大概是因為這款外接硬碟推出了USB 3.0版的
所以舊的版本才會開始殺價賣出
反正我也沒有USB 3.0的port, 能低價入手算頗值得的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hua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